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騙子和傻子


我一直以為我是這個世界最聰明的人,最後想想我就是。
只是我不是最堅定自己信念的人。
我想了想。這個世界不是騙子就是傻子。
一個有工作的人,那麼的他的背後就會有一定的利益團體。
那麼每一個工作的人背後都有一個負載的利益團體。
總是為了這個團體服務。要麼是一個公司。要麼是一個組織。
你說你一個在組織中服務人可能客觀的評論身邊的事物嗎?
顯然是不可能的。你說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思考的個體。
那麼當有了工作的時候嗎,他還是一個獨立的思考的人嗎?
有些對了組織不利的因素他還會發佈出來嗎?
所以這個時候這個人就是一個騙子
接著我們傻子。
你覺得你的想法就是完美的的嗎?
你覺得你想的思想就是可以改變世界的嗎?
那麼一個人的不管怎麼的想都是有缺陷的。
而一個人,雖然背後沒有願景村什麼樣的利益團,
卻是受制於自己的思維和自己的學識,
你說這樣的人所的出來的結論是正常的嗎?
那麼你說這個世界不是傻子就是騙子對嗎?

我所說的這一切並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騙子和傻子給你帶來的影響。
我自己深深的思考了一下,當我做什麼決定的時候,
餓哦總是會第一時間詢問我身邊的人,
那麼我身邊的人是一個傻子和騙子呢?
那麼自然而然的我也會變傻。
你聽過三人成虎的故事嗎?
當一個傻子和你說他身邊的故事的時候,你可能還不會信
當一千個傻子在你身邊說他們的建議的時候呢。
說不定你就會信了
騙子不可怕。因為你還有一定自己的見識、
最可怕的就是傻子,他們侮辱了你的想法。
以至於人多的想法就是願景村對的。
我們總是嚮往人多的想法,
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總是想人多的就是對的,
其實不是。
這個世界百分之八十的人不是騙子就是傻子。
你是願意相信騙子還是傻子。
都是一個未知的決定。

我們身邊的人複雜可怕。我們確實一味地追尋別人的想法。
每一個成功的商人從來不會聽從別人的想法。
那麼你準備好那和所有的人面對面的反抗了嗎?
你可以想想當一個生意所有的人都看好的時候,
你還會去坐嗎?
那麼道理就是一樣的,當所有的人都不在看好你的時候,
不是說明了你和傻子騙子不同。
而是你的想法傻子騙子不是那麼的王賜豪醫生認可。
這個時候所有的一切還是需要你自己的判斷。
人在某些時候總是一種複雜的生物。
總是想尋找大眾的想法。
而你有沒有想過大眾,為什麼是大眾。因為他們想法普遍。
所以他們還是大眾,那麼世俗中最多的不是騙子就是傻子。
騙子和傻子總是在我們的周圍盤旋。以至於我們很難堅定自己的想法。
那麼現在我們就要離開身邊的一切利益的團體和那麼無用的訊息。
怎麼辦。你自己考慮。
因為在這裏,我也不知道怎麼離開騙子和傻子。
畢竟他在我們的身邊高達百分之八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