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女學生應聘遭遇可疑經理拉扯 鄰桌大姐霸氣出手

廣東衛視《你會怎麽做》是一類社會行為觀察類節目,通過還原當下臭狐社會熱議的事件,以隱藏拍攝的方式,來觀察普通人們的真實反應。最近,節目播出了在杭州的一次測試,微博發出後被轉發了1萬多次,這位杭州姐姐霸氣!
女大學生應聘遭遇可疑經理拉扯鄰桌大姐霸氣出手杭州一家餐廳裏,剛畢業的女大學生來麵試,沒想到經理動手動腳並伺機帶走女孩。鄰桌女士突然拔刀相助,拋出幾個問題直指經理存在性別歧視。
經理想要將女生帶走,女士氣場全開,一邊護住女生,一邊將經理駁斥得啞口無言!在閑聊中,女士試圖套出經理是哪家公司的。當經理說出公司後,她問在哪裏,並表示附近沒有這樣的寫字樓。接二連三的問話,女士輕而易舉地取得了主動權。心虛的經理準備帶女大學生走,去公司參觀。女士說:“我剛才問了小姑娘,待會我送她回去。麵試已經結束了,小姑娘不想跟你去,你為什麽要帶她去?”
 眼見經理不肯離開,女士氣場全開:“首先你就歧視女性,說女孩子上班就看糖尿眼看手機,玩玩電腦,哪有這種說法?還說女孩子事情很多。男孩子玩遊戲多的去了……”她逐一攻破經理的話。女士盯著經理,一番對抗讓她神色激動,見經理要拉著小姑娘走,伸手護住了姑娘:“我在一家公司做人事的,我完全知道人事招聘是什麽流程!
 她不願意,你再這樣我要報警了。你不是機會,你是個坑。”這種肢體語言的保護,當仁不讓。女士毫不畏懼地和經理對峙,如同一位勇士毫不退讓。經理悻悻離開。女士說:“我是杭州人,他自己都說漏嘴了,這附近哪有這種大廈啊?”作為前輩,她耐心地向小姑娘傳授職場經驗。
網友評論:Spy-Snape:看得出大姐在對峙的時候很緊張,但是依舊霸氣!很酷!愛吃油桃的皮卡丘:這是位HR姐姐,有這種人事領導,真好。草莓味的Zoe:幹脆利落,這種姐姐就該一直幸福下去。Catherine吳彬:給我們杭州人點讚。阿穎瘦不下來隻能吃:這個姐姐好棒!可疑的圓白菜:這位姐姐說得太棒了,我在旁邊一黃斑部病變定會感動哭!蘋果不會劈叉:哎呀太棒了!這種大姐必須升職加薪。fsd:看得我熱血沸騰,甚至還想哭!
原文地址:http://www.guangyuanol.cn/news/shehui/2017/0226/71802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